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無料空間升級!iOS 9 釋放手機空間三絕招!

2015/06/15 11: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OS 9 終於發布了,許多果粉對於即將能夠升級都興奮不已,不過也是會擔心手機的儲存空間是否會不夠,根據蘋果所發布的消息來看,不僅 iOS 所佔空間很小,另外也會有三項新技術幫 iPhone 大瘦身!

蘋果所發布的iOS 9所佔空間很小,另外也會有三項新技術幫iPhone大瘦身!(圖片來源/9to5mac)

1. App Slicing

由於蘋果旗下 iOS 裝置尺寸眾多,從 iPhone 4 的 3.5 吋到 iPad Air 2 的 9.7 吋都有,因此 App 必須包含通用的程式碼,但有些程式碼其實是本身裝置用不到的,比如說 iPhone 5 僅需下載 OpenGL 圖像運算程式以及 2x iPhone 圖像尺寸即可,蘋果為此就在這次 iOS 中作出修正,未來在下載時只會下載需要的程式碼。

2.On - Demand Resources ( ODR ) 

以遊戲來說,未來在下載時會先下載前面的關卡,待用戶闖至一定進度後,才會開始下載後面的關卡,而已破關的相關資料也會自動刪除,上 App 的儲存空間最佳化。

蘋果在這次iOS 9中作出修正,未來在下載App時只會下載需要的程式碼。(示意圖)

3.Bitcode

有點類似於前面所講的,會自動下載符合機種的程式碼,在使用者下載前, App Store 會自動編輯 App ,執行 App Slicing 並且下載符合機種的位元程式,以安裝 32 或 64 的程式編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