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DC 2015] 蘋果 iOS 8 和 iOS 9 哪裡不一樣?看圖就知道

2015/06/10 09:31 文/記者劉季清

2. 全新的 Spotlight 搜尋介面

使用 iOS 9 時,離開主畫面就可以跳到全新的搜尋介面,下方還有建議的相關 App;上方則會顯示常用聯絡人。此外,新的搜尋介面也可以直接換算單位;若搜尋某部電影相關資訊,也可以直接播放。iOS 8.3 的搜尋欄則沒有這些功能,只有上方的搜尋欄讓使用者輸入資訊。

左圖為 iOS 8.3,右圖為 iOS 9。(圖片來源/PhoneArena)

3. Siri 新介面

iOS 9 的智慧語音助理 Siri 也改成多彩設計,除此之外,新的 Siri 還將變得更智慧,可以在使用者還沒發問之前就主動提供意見。(請見:[WWDC 2015] iOS 9 現身 更聰明的 Siri 同步登場!

左圖為 iOS 8.3,右圖為 iOS 9。(圖片來源/PhoneArena)

新的地圖跟瀏覽器有何不同?請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