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 衝著 Android 來!這個 iOS 9 功能 蘋果沒告訴你

2015/06/09 14:5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在年度開發人員大會(WWDC)上展示了許多 iOS 9 的新功能,包括省電模式、分割螢幕、更智慧的 Siri 等,不過有一項 iOS 9 的新功能沒有在 WWDC 上發表,卻靜靜地現身在蘋果官方網站。這款 App 名叫「Move to iOS」,可以讓 Android 用戶無線將資料全部轉移到 iPhone 上。

有一項 iOS 9 的新功能沒有在 WWDC 上發表,卻靜靜地現身在蘋果官方網站。(圖片來源/法新社)

用戶只需要先下載「Move to iOS」App,就可以將 Android 手機上的資料無線轉到 iPhone 上,包括聯絡人、簡訊、影片、相片、網頁書籤、Email 帳號、行事曆、桌布以及未受 DRM 版權保護的歌曲和電子書。此外,系統還會自動建議使用者從 App Store 上下載各種免費的應用程式;若是付費的應用程式,則會幫你列在 iTunes Wish List。

此外,當你完成全部資料的轉移後,「Move to iOS」更不忘「貼心地」提醒使用者把 Android 手機拿去 Apple Store 免費回收。

用戶只需要先下載「Move to iOS」App,就可以將 Android 手機上的資料無線轉到 iPhone 上。(圖片來源/蘋果)

「Move to iOS」將會隨著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OS 9 一起釋出,是蘋果在 Android 手機上首波推出的 App 之一,另外Apple Music 也會在 Android 手機上推出。

不過蘋果「Move to iOS」的說明圖可惹毛了宏達電,因為照片中的 Android 手機就是 HTC One 系列手機。對此,宏達電全球溝通經理 Jeff Gordon 在 Twitter 也回擊,表示「蘋果知道什麼是好的設計,但我會選擇左邊那支手機( HTC One 系列)。」([WWDC 2015] 宏達電酸:iOS 9 很像 HTC BlinkFeed!

(圖片來源/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