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 Nexus 新機鋪路?傳 Google Play 將重返中國

2015/06/09 13: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謠傳的 Nexus 發表時程越來越近,各種傳言也不斷,先前即傳出新一代 Nexus 可能將由中國華為代工,現在更傳出 Google 為此可能試圖重返中國市場,並已經想好要如何與中國政府溝通。

Google或將重返中國市場,並已經想好要如何與中國政府溝通。(示意圖)

據《富比士》雜誌報導,中國可能將與中國政府磋商洽談,預計將推出中國版 Google Play Store ,屆時也將與中國手機廠商洽談合作相關事宜,傳出廠商只要在手機內預載 Google Play Store , Google 就會貼補每部手機 1 美元。

據傳目前 Google 與中國政府已經開始談判相關事宜,雖然過程緩慢,不過最後許可證應該能到手,另外 Google 也希望中國政府能通過伺服器的相關許可,屆時就可將數據儲存在中國的數據中心伺服器內。

傳出新一代的Nexus將由華為代工,因此Google也積極布局。(示意圖)

近來許多歐美大廠都積極進軍中國市場,包括先前蘋果也表示,將與中國電信合作,會將中國用戶的數據轉存到中國電信的雲端服務儲存器中,未來中國這塊市場的競爭恐怕也將越來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