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icoh PX 全新系列防水相機夏日換裝上市

2011/07/01 20:31 Ricoh

RICOH 跨足防水防塵相機領域,發表最新款防水數位相機PX,其精巧的外型及防水防塵的功能,不論是外出旅遊、海邊戲水、騎車踏青、料理美食、品嚐佳餚、與寵物嬉戲,或是日常生活中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所有的畫面都可以被鏡頭隨意捕捉記錄。

RICOH PX 搭載5 倍(28-140 mm) 光學變焦及10倍光學變焦的超解像技術,最高可進行1,344mm 等效值的遠距拍攝。除了經過1.5公尺的掉落測試,其防水防塵能力符合JIS/IEC 保護等級8級(IP68),可在水深3公尺的水中,使用長達60分鐘,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無論泛舟,或是海上活動,可盡情安心地拍照,不必擔心之前因雨水、浪花、灰塵或掉落而造成的損壞。

此外,RICOH PX 秉持安心及易於使用的理念,可依拍攝物件,選擇內建的場景模式,一個快門動作,即使是難捕捉的畫面,都能完美地表現,隨時隨地恣意享受拍照樂趣。其1600萬畫素1/2.3吋CCD感光元件和IV 平滑影像處理器,不論是在低光源或夜間拍攝時皆能呈現的高解析度影像。極簡的設計去除了相機的突出物件,讓相機整體外型更精緻,更方便收納。另可選購「防震保護套」及「背帶」,各有五色,其不但可以加強相機的保護,也可依心情任意更換,彰顯您的個性。

RICOH PX,秉持著RICOH"成為您每天愛不釋手的工具"的設計理念,開擴您對影像新視野的想像及憧憬,精巧的設計符合及多元的場景模式,滿足隨心隨手的創作需求,隨時隨地分享生活的美好。

共有三色,萊姆綠、香檳銀及經典黑,建議售價NT8,990元。更多商品訊息,請洽總代理恆隆行,電話(02)8751-0599,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7樓,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ricohdigital.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