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認臉」網站又來了!這次看你的複製人是誰?

2015/06/09 17: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微軟推出一個辨別年齡的網站嗎?(你是凍齡美女嗎?用外表就能判定年齡的神奇網站)一推出即掀起網友瘋潮,現在微軟又推出了一個比較照片相似度的網站,看看兩張照片中的主角究竟有多像!

花媽跟白雲果然很像!微軟網站判定「相似度達100%」!(圖片來源/TwinsOrNot)

該網站無論是在風格或是操作上,都與先前判定年齡的網站相當相似,使用者僅需將兩張要比較的照片上傳,就可以知道兩人到底有多像,是不是兄弟姊妹也可測試一下,測試結果到目前都還滿精準的。

被網友認為是雙胞胎的郭采潔與陳意涵也得到超高的百分比!(圖片來源/TwinsOrNot)

小鮮肉「東湖王陽明」和王陽明本人也有36%的相似度。(圖片來源/TwinsOrNot)

微軟也特別在網站上表示,公司不會儲存用戶上傳的照片,那他們的做這網站的目地為何呢?估計除了宣傳公司之外,可能也想藉此改善自家的人臉辨識技術,也許未來會應用在旗下一些新科技產品上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