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0 斬達成 機械手臂也有武士魂!

2015/06/10 17:34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宣傳自家的機械手臂,並且慶祝 100 周年,這家名為「安川電機」的日本工業機器人公司,竟然讓公司旗下的機械手臂,向真正的日本武士拜師,還一起展示了精準的斬擊刀法,以及世界首次的「武士與機械手臂連手千本斬」成就!

習得武士魂的機械手臂,由Yaskawa製作(圖/安川電機)

安川電機是日本專門製作工業機器人的公司,這次為了慶祝成立100周年,特別找了知名武士「町井勲」合作,這號人物不但擁有「平成武士」稱號,還是修心流館的館長,更同時也是金氏世界紀錄「千本斬」36 分 05 秒的紀錄保持人!這次的合作是先透過解析町井勲的動作,在讓機械手臂學習,並且微調精準度,來一起演出這段氣勢十足的居合斬影片!

影片中展示了居合斬中的4個基本刀術「四方斬」、「袈裟斬」、「斜上斬」、「水平斬」,片中可以看到機械手臂的斬擊之精準!同時他們還合作了一段「武士與機械手臂連手千本斬」的影片,看町井勲俐落的刀起刀落,汗水不停滴落,可見其體力與技術要求之高!最後兩者合力完成了這段驚人的居合斬傑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