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熊大也瘋 Apple Watch!智慧手錶也可傳 LINE 了!

2015/06/05 12:31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昨天才宣布 6 月 26 日臺灣將開賣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LINE 今天早上馬上就發佈消息,宣布 LINE 也可在 Apple Watch 上面使用了,不僅可以閱讀其他人傳來的訊息,還可直接回覆貼圖跟表情符號!!

蘋果昨晚才宣布台灣 Apple Watch 上市消息!LINE 馬上今天就推出支援!

LINE  這次宣布主要是針對 5.0.2  之後的 iOS 版本做出更新,使用者可將 iPhone 上面的 LINE  跟 Apple Watch 做連結,在使用者接到 LINE 訊之後,可以不用掏出手機,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面閱讀訊息。而受到廣大歡迎的貼圖與表情符號部分,也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面以自己下載的表情符號做回覆,相當方便!

不過這樣一來,「已讀不回」的藉口又少了一個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