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尺寸玻璃再進化!康寧新玻璃超薄 厚度僅0.4mm

2015/06/04 10:53 文/記者陳梅英

大尺寸玻璃大進化!康寧宣布推出厚度僅 0.4mm 的8.5代 Corning® EAGLE XG® Slim 玻璃。這項薄型大尺寸玻璃的再進化,將使面板廠能生產更多元的應用。

康寧指出,相對於較厚的玻璃基板,0.4mm的大尺寸EAGLE XG Slim 玻璃是一項提供多種好處的高階產品;包括提高曲面電視面板的效能及可靠度、生產更輕薄的大尺寸顯示器以及能夠減少面板酸蝕薄化的需求。

康寧顯示科技事業群商業總監 Chris Hudson 表示:「接下來電視機和行動應用對於新興顯示器技術的要求,會更著重在玻璃性能上。所以現在我們提供更多玻璃基板的選擇給客戶,使他們能有適合的產品達到現今及新興顯示器的需求。」

康寧宣布推出厚度僅 0.4mm 的8.5代 Corning® EAGLE XG® Slim 玻璃。這項薄型大尺寸玻璃的再進化,將使面板廠能生產更多元的應用。(圖片來源/康寧)

Hudson 又說:「我們充份運用自己在玻璃製造方面的專業,確保我們提供的這項薄型產品能具備和現行厚度大尺寸玻璃一樣的高效能特性。我們現能提供 0.4mm 的大尺寸EAGLE XG Slim 玻璃給客戶,協助他們開發及推出高階產品。」  

正當台灣computertex熱鬧開展之際,在美國,對顯示器產業具有相當代表性的SID顯示周也正在聖荷西會展中心舉行,台灣有友達、元太等廠商前往參展,康寧則在該展中,展示多款康寧玻璃科技集團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