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元太發表三色電子紙顯示器 今年Q3量產

2015/06/04 10:47 文/記者陳梅英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在美國SID展,首度發表了新款E Ink Spectra™ 三色電子紙顯示器,除原先的黑白紅以外,新增黑白黃三色的組合,讓零售業者在運用電子貨架標籤推廣商品以及行銷品牌上有更多元的選擇,強化促銷商品和企業識別標誌效果。

E Ink Spectra黑白黃三色電子紙貨架標籤正於美國的SID展示,元太預計第三季量產。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在美國SID展,首度發表了新款E Ink Spectra™ 三色電子紙顯示器。(記者陳梅英攝)

元太科技ESI事業部總經理甘豐源表示,E Ink Spectra 的設計從一開始就是要提供多種顏色。黑白黃三色具體展現E Ink電子紙顯示技術的彈性。更重要的是,不同顏色的選擇讓業者在訂價方面與消費者有更好的即時互動效果。E Ink Spectra  三色電子紙採用E Ink電子紙技術,具備高解晰度與省電特性。

零售業者主打價格優化策略與採用可快速因應的技術,是確保競爭優勢、成功與持續成長的關鍵因素。元太認為,E Ink電子紙貨架標籤讓業者能夠即時改變其價格策略,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裡,領先競爭者一步,E Ink Spectra 三色電子紙則更進一步提升電子貨架標籤的影響力,讓業者不論在呈現企業識別標誌及重要資訊上,例如商品的促銷與推廣,都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除黑白二色之外,E Ink Spectra提供於店內展示或看版最常使用的兩種顏色,紅色或黃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