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omputex] 專注電競市場 宇瞻推出軍武風格裝置!

2015/06/04 14:20 文/記者譚偉晟

宇瞻推出軍武風格超頻記憶體

面對PC市場前景不明朗的情況下,記憶體品牌宇瞻逐步在向周邊產品發展,並且試圖以側重電競市場,來打破技術與服務的界線!在這次Computex專櫃,展出了搭載SATA與USB3.1雙接口的外接硬碟,以及各類軍武風格設備!另外也展出了高速指紋辨識隨身碟,以及USB Type-C隨身碟。

宇瞻電競產品將具備強大效能與酷炫造型

延續軍事設計風格,這次推出的超頻記憶體「刀鋒戰士-Blade」,以其 DDR4-3500 MHz 的規格,加上搶眼的軍刀外型,效能和造型都能夠打造個人風格!同時全球首款導入 LED 背光的 SSD「AS730」,除了有酷炫的閃光效果,更採用 SATA3 與 USB Type-C 雙連接埠介面, 不管是要做為內接或是外接使用,都可以十分方便的切換!

導入 LED 背光效果的 SSD

除了電競產品,宇瞻也推出不少行動周邊設備。首次加入「電容式指紋感測器」的隨身碟,任何角度辨識都可以快速感應!面對未來即將成為主流的USB Type-C,也推了「雙頭龍」隨身碟,讓正反都能插的全新接口,獲得有效的應用!更有像是可利用NFC感應的SSD硬碟,透過內建的特殊指令,讓使用者在方便啟動之餘,也能擁有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輕薄隨身碟,已推出 USB Type-C 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