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omputex] 瞄準 4 年換機潮!微軟:Win10 3 年內要賣 10 億台!

2015/06/04 09:24 文/記者陳宜豐

在台北電腦展 Computex 的第二天,微軟由 OEM 全球副總裁 Nick Parker 帶來主題演講的重頭戲,重點就是即將在 7 月底全球上市的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Nick Parker 也在演講中展示了許多即將搭載 Windows 10 的新硬體,包括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以及筆電平板結合的 2 合一機種。

微軟昨天在 Computex 專題演講中,表示 Windows 10 會在 3 年內達到裝置 10 億台的目標!

Nick Parker 在演講中同時也表示,目前在電腦市場中已經有超過 6 億台裝置是超過 4 年的老舊機種,針對這個大量需求,微軟與電腦製造商夥伴將會陸續推出超過 96 台不同的 Windows 10 裝置,而目前已經有超過 300 款裝置已經可以適用 Windows 10 更新。而同時參與此次發表的微軟 Windows 繼搜尋產品行銷副總裁 Tony Prophet 更發下豪語,預告 Windows 10 將在未來 2-3 年內達到 10 億台的裝置成績。

微軟 Windows 暨搜尋產品行銷副總裁 Tony Prophet 發下豪語,預告 Windows 10 將在未來 2-3 年內達到 10 億台的裝置成績。

Nick Parker 在回答如何達到 10 億台的裝置成績時表示,除了瞄準高達 6 億台的換機潮之外,Windows 10 帶來的嶄新體驗也會讓 Windows 10 的裝置量再創新高,尤其是成長快速的 IoT 物聯網裝置、行動裝置(手機、平板手機等)

微軟 Windows 部門的工程總經理 Roanne Sones

微軟自己分析 Windows 10 的需求到底在哪,可以看出汰換 4 年以上的舊電腦將會是主打策略

另外微軟 Windows 部門的工程總經理 Roanne Sones 也再度上台展示 Windows 10 的相關功能,包括新版瀏覽器 Microsoft Edge、自然語音輸入 Cortana、臉部辨識登入 Windows Hello 等,從整體展示過程中可以看出, 目前版本的 Windows 10 已經相當接近最後完成階段。

微軟將 Windows 10 為何會受到消費者青睞分為四大面向

除了 Windows 10 本身外,微軟也將結合旗下產品,打造出更完整的軟體生態系,包括已有 12 億使用者的 Office 軟體、 3 億使用者的 Skype 網路語音通訊服務、2.5 億使用者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服務以及頗受好評的 OneNote 筆記功能,微軟希望結合這四大服務與新版本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讓使用者達到如微軟所說:「選擇 Windows、使用 Windows 、愛上 Windows」的目標。

除了 Windows 10 本身之外,結合微軟眾多軟體與網路服務生態系,才會發揮其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