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omputex] 蝦密?這款 iPhone 6 手機殼竟然要 70 萬元!

2015/06/03 10:42 文/記者陳炳宏

蝦密?iPhone 6手機殼70萬元?台北國際電腦展裡出現極富西方文藝復興復古風的造型手機殼,品牌名稱為「FORMARTTI」,乍看之下宛如歐洲貴族專用精品,其中訂製款嵌有真鑽,單價達台幣70萬元。

台灣廠商FORMARTTI,以西方建築、教堂、寶石為元素,打造出文藝復興風的iPhone手機殼。(記者陳炳宏攝)

其實FORMARTTI(福爾瑪蒂)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廠商,手機殼百分之七十是手工打造,設計理念與元素是結合西方教堂、聖母院、城堡,以及珠寶、金屬元素所製成,其中還可見到柵欄、建築物外觀,甚至中間還設計一個圓盤,彷彿是教堂往外看的視野。

福爾瑪蒂表示,目前規劃出三系列,包括基本款、雙色進階款、以及高階款,寶石採用八心八箭施華洛世奇鋯石,金屬則是鋁合金打造,CNC加工、陽極上色,加上專業師傅手工研磨與鑲嵌鋯石而成。

福爾瑪蒂表示,因為提供客訂,因此有客戶訂製鑽石搭配,價格高達70萬元。(記者陳炳宏攝)

福爾瑪蒂表示,因為提供客訂,因此有客戶訂製鑽石搭配,價格高達7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