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果元素向小米嗆聲 推多合一健康管理設備

2015/06/03 09:03 文/記者陳炳宏

看好居家照護市場,國內廠商亞果元素(Adam Elements)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推出GoHealthy(果健康)系列居家健康管理設備,透過手機APP與藍芽4.0,可以記錄包含血壓計、血糖機、體脂計、耳溫/額二合一體溫計等完整量測數據,自動形成趨勢分析與設定建康目標,以利個人自我健康管理。

亞果元素總經理張仲英表示:「GoHealthy(果健康)系列產品,不僅只是血壓、血糖等測量儀器,而是實現數位預防醫學的平台工具,利用數位科技幫助健康管理。

亞果元素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推出GoHealthy(果健康)系列居家健康管理設備。(記者陳炳宏攝)

張仲英表示,「果健康」規劃二階段目標,其中第一階段是利用果健康手機APP,實現家庭的自我健康管理,幫助個人長期且定期做健康紀錄,第二階段將會整合醫院或健檢中心之雲端管理平台,克服線上健康諮詢之數據紀錄與傳輸問題,解決遠距健康管理,以及幫助醫療單位,做數位醫療服務的雲端平台建置。」。

張仲英表示,與小米推出的智慧體重計與智慧血壓計不同,果健康耗費一年開發雲端基礎建設,並與知名健檢中心進行連線測試,將來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健檢中心或醫療院所分析雲端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