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接線充電!SWATCH 智慧錶今夏推出!

2015/06/03 09: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開賣也滿一個多月了,智慧型手錶戰火越來越烈,先前就傳出傳統手錶大廠 Swatch 將加入戰局,其執行長海耶克於日前的股東大會上就表示,旗下智慧錶將於今夏在兩個國家推出。

Swatch旗下智慧錶將於今夏在兩個國家推出。圖為SWATCH TOUCH ZERO ONE。 (圖片來源/Swatch)

雖然海耶克並未指出是哪兩個國家,不過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外界推測,除了瑞士之外,另外兩國可能是中國或美國,不過其中以中國的可能性較高。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該智慧錶不僅可與手機連結,也提供 Apple Watch 目前尚無的行動支付功能,Swatch 已經與瑞士的信用卡公司達成合作協議,而與中國銀聯卡亦有類似協議。

傳該智慧錶將能行動支付,Swatch已經與許多信用卡公司達成合作協議,中國銀聯亦包含其中。 (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還無法得這款手錶將採用什麼系統,外型與功能也通通還是秘密,不過 Swatch 也透露,其能與 Android 和 Windows 智慧手機連接,iOS 則是沒有提到。

據傳該手錶除能行動支付外,在電力方面的設計也很特別,根本就不用連接充電線充電,只要手部的晃動,這款智慧錶即能充電,先前 Swatch 就對於自家智慧型手錶續航力很有信心,現在看來是有依據的,不過這樣的供電模式是否會影響使用者體驗則還要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