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年前的 iPhone 驚現?竟然還有撥號轉盤!

2015/11/08 17: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是現在相當熱門的智慧型手機之一,而這款手機最早是出現在 2007 年,大家能回想如果是在近 30 年前發布的 iPhone 會長什麼樣子呢?

近30年前發布的Macintosh Phone?(圖片來源/Pierre Cerveau)

現在就有設計師以1984推出的 Macintosh Plus 電腦作為設計藍本,不但融合了當年灰色外殼的極簡風格,當年的撥號轉盤及單色屏螢幕也出現了,底端的連接孔則是以疑似 VGA 的接頭作為媒介,非常符合當時風格。

設計師以1984推出的 Macintosh Plus 電腦作為設計藍本。(圖片來源/Pierre Cerveau)

當年的撥號轉盤及單色屏螢幕也出現了。(圖片來源/Pierre Cerveau)

從背面來看,上方有兩個疑似揚聲器的裝置,不過也有可能只是主機的散熱孔,中間還有當年蘋果超經典的 LOGO ,至於下方的 512KB 則是記憶體容量,比起現在的儲存容量,這真的是小的可怕。

中間還有當年蘋果超經典的LOGO。(圖片來源/Pierre Cerveau)

這款手機主要還是以打電話為主,因此只有中間的撥號轉盤能操作,不過當然這是款概念機,不知道蘋果若是當年就推出電話的話,會不會有消費者願意買帳呢?

這款手機主要還是以打電話為主,因此只有中間的撥號轉盤能操作。(圖片來源/Pierre Cerve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