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Sing! 卡拉OK」洋樂隨時開唱!

2015/06/02 16: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唱歌」是最受現代人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不管是不是假日, KTV 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去一次 KTV 要花不少錢,如果沒這個預算,又不想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那就下載「 Sing! 卡拉 OK 」,自己在家裡開演唱會吧!

(圖片擷取自SMULE)

一般 KTV 的洋樂總是特別少,時下最夯、最新的單曲都沒有,「 Sing! 卡拉 OK 」特別適合喜歡西洋歌曲的人,約有 1200 多首熱門單曲可選擇,不過有些歌曲要付錢,有些則是免費使用。

用Facebook或Google帳號就可以直接進入畫面,或者你也可以設定一個新的帳號。(圖片擷取自SMULE YouTube)

多達1200多首熱門西洋單曲,點選TOP HITS你就知道最新、最多人唱的是什麼。(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選擇獨唱、合唱,或多人合唱,還可以開啟視訊模式對唱!(圖片擷取自SMULE YouTube)

「Sing! 卡拉OK」有提供歌詞,下面的線條位置是用來提醒你音準!沒有評分機制,唱不好也不用擔心。(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還可以修改聲音,利用特殊音效,增強音質,就像專業歌手一樣!(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社群平台上可以追蹤、分享、評論其他人的演唱喔,當然,你也可能會有粉絲!(圖片擷取自Google Play)

這個假日,就邀請三五好友一起到家裡開演唱會吧!不用再大費周章的跑去 KTV 人擠人啦!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