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機進水怎麼辦? 6 招必學急救法!

2017/01/03 12: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4. 不要相信「偏方」

千萬別聽信謠言,用吹風機不僅吹不乾手機,熱風更會對內部零件造成永久的損害。另外,像是放到烤箱、冰箱等傳聞,更千萬不要效法啊!

(圖片來源/Yahoo!Tech)

5. 內外都要乾爽

手機外部風乾後,並不代表內部也乾爽!可以把手機放到裝滿生米的碗中,或是利用鞋盒中常見的「矽膠乾燥包」,耐心等待3天,一定可以把手機內外部的濕氣完全吸收。

(圖片來源/Yahoo!Tech)

6. 再次開機見真章!

最後一步,也就是最關鍵的!再次開機!如果到這步,手機依然完全沒有畫面,那就只好再買一支新機啦!

而如果成功啟動了,也不代表你們將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為水氣有可能已經損害到零件,未來可能比較容易故障。

(圖片來源/Yahoo!Tech)

為了不要發生手機「投奔自由」的憾事,當然是最好不要把手機帶到水邊囉!或是可以在購買手機後,申請「手機保險」比較有保障!不然就要開始為下隻手機存「籌備金」了(趁機生火,請見: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