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vono 大玩創意!雙螢幕智慧錶!虛擬鍵盤手機登場!

2015/05/30 10:36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手機競爭激烈、廝殺嚴重,廠商若不推出什麼吸引人的新噱頭或特別厲害的功能,很難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聯想電腦(Lenovo)昨日於北京 Tech World 大會上展示了一款相當特別的智慧投影手機 Smart Cast,內建全球最小的雷射投影機,可以把手機畫面投影在任何平面上,使用者還可以在虛擬的螢幕上直接操作。

聯想電腦(Lenovo)智慧投影手機 Smart Cast可以把手機畫面投影在任何平面上,使用者還可以在虛擬的螢幕上直接操作。(圖片來源/聯想)

要使用智慧投影功能時,只要啓動上方可旋轉的投影模組,把螢幕畫面投影在任何平面上,接下來就可以直接透過投影出來的虛擬螢幕來操作。不論是用來打字、玩 Fruit Ninja 切水果遊戲、還是當成觸控板來操作,都非常具有科幻感。發表會現場還找來鋼琴家朗朗在投影出來的虛擬鍵盤上演奏。

Smart Cast 內建的 Pico 投影機已經不像過去那樣耗電,且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下一樣可以使用。(圖片來源/聯想)

聯想表示,Smart Cast 內建的投影機已經不像過去那樣耗電,且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下一樣可以使用。外觀部分,智慧投影手機除了上方的可旋轉投影模組,以及機身邊緣較厚以外,基本上從外觀上看起來都和一般手機差不多。

Smart Cast邊緣較厚,上方是可旋轉投影模組。(圖片來源/聯想)

除了 Smart Cast 智慧手機以外,聯想也推出智慧錶 Magic View。聯想宣稱 Magic View 是全球第一款雙螢幕智慧錶。除了實體錶面以外,使用者還可以投影出另外一個虛擬錶面,可把投影出來的智慧錶螢幕放大 20 倍,而當使用者移動位置,投影畫面也會一起轉動。此外,投影出來的智慧錶螢幕也有更多的隱私性,因為旁人不容易看到內容。

聯想表示這些產品目前仍在概念階段,所以並未公布上市時間以及售價。(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聯想表示這些產品目前仍在概念階段,所以並未公布上市時間以及售價。

快來看看這款科幻感十足的手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