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超神子彈閃躲法!Tempo Video Editor 輕鬆拍出電影特效

2015/05/30 16: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駭客任務」裡的打鬥場景嗎?基努李維慢動作下腰躲子彈,酷炫的畫面令人嘆為觀止,堪稱好萊塢特效動作片的經典;現在只要透過「 Tempo Video Editor 」這款 APP ,你也可以在一段短片中結合不同的速度,搭配音樂,製作屬於自己的特效動畫。

想學基奴李維的慢動做下腰?「Tempo Video Editor」能幫你做到!(圖片擷取自The Huffington Post)

「 Tempo Video Editor 」的製作方式非常簡單,進入畫面後,你可以拍攝一段短片,或從相簿裡選擇想要製作的影片;在同一段影片中,你可以安插各種加速、減速的效果,一共有 5 種速度可以選擇,影片播放的時候,只要點選想要的速度,就能直接在畫面上預覽效果,同時還可以搭配你喜歡的音樂或程式的內建音效,讓影片立刻升級成電影。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速度,使用上簡單又一目瞭然。(圖片擷取自SlashGear)

可以添加自己的音樂豐富影片。(圖片擷取自ADDICTIVETIPS)

製作好的影片,可以儲存在相簿裡,也可以直接上傳至社群喔!(圖片擷取自BlogsDNA)

不過,這款 APP 目前只有開發 iOS 版, Android 的手機用戶就沒得玩了。

iOS 請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