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手機自己做!Moto Maker 可客製化手機!

2015/05/30 16:5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今智慧型手機外觀越來越相似,顏色搭配組合也是大同小異,先前 Motorola 因此推出 Moto Maker 客製化服務,讓手機也能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現在該服務將登陸中國了。

Motorola在中國推出Moto Maker手機客製化服務。(圖片來源/Motorola)

聯想日前在北京舉辦 Lenovo Tech World 活動時,聯想突然公布將推出 Moto Maker 服務,消費者能夠自行定製手機的背板、邊框及機背顏色,甚至是材質,好比機背就能選皮革、木材等。

消費者能夠自行定製手機的各項內容。(圖片來源/Motorola)

其中桌布及手機配置容量也能自行選擇,另外也包括刻字、開機問候語、壁紙和保護套配件,可說是從裡到外幾乎都由消費者自行來決定,目前僅有 Moto X 的客製化,售價由 2799 元人民幣起,目前暫時僅在美國、德國及中國提供服務,相信未來也會再推廣至其他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