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Zenfone 3 長這樣?實機照曝光!

2015/05/28 13:28 文/記者劉季清

日前網路上才流出華碩新平板 ZenPad 圖片,今天又有新諜照流出!中國工信部網站公布了一款代號為 ASUS_Z00EDB 的手機,疑似就是華碩新手機 Zenfone 3。

疑似華碩新手機 Zenfone 3 實機照在網路上曝光。圖為Zenfone 2。(圖片來源/華碩)

國外科技媒體《GSMarena》引述中國工信部消息指出,Zenfone 3 將搭載 5 吋 IPS 螢幕(解析度 720 x 1280)、1.2 GHz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microSD 卡槽;相機部份,主相機畫素為 800 萬、自拍相機則為 500萬畫素,並配有雙色溫閃光燈。

傳 Zenfone 3 有黑、白、紅、藍、紫、金和銀灰色。(圖片翻攝GSMarena)

手機尺寸較 Zenfone 2 小,為 143.7x71.5x10.7 mm、重量 145g,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0.2,顏色部份則有黑、白、紅、藍、紫、金和銀灰色。

Zenfone 3 諜照。(圖片翻攝GSMarena)

本(5)月月初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受訪時表示,繼 Zenfone 2 之後,下一代機種名為 Zenfone 3。圖為Zenfone 2。(圖片來源/華碩)

本(5)月初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受訪時表示,繼 Zenfone 2 之後,下一代機種名為 Zenfone 3,但可能不採 Intel 晶片,改用高通的 Snapdragon 615。從流出的諜照中看來,背蓋上並沒有 Intel 的標誌,看來 Zenfone 3 將如先前說的一般,不會採用 Intel 晶片。

諜照中的背蓋上並沒有 Intel 的標誌,看來 Zenfone 3 將不會採用 Intel 晶片。(圖片翻攝GSMarena)

此外,這款疑似為 Zenfone 3 的機種也將支援雙卡雙待,機殼將以金屬打造;至於價格如何?目前仍無法得知。不過就其規格來看,應該會比 Zenfone 2 要便宜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