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 Line 陷阱!不小心就把秘密「說」出去了

2015/05/28 09:0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天都要 Line 一下!(長輩表示:是三餐都要Line一下喔!)但你有沒有曾經想傳送訊息,但卻手殘...不小心變成撥打免費電話了呢?

Line的免費通話功能很是方便,但是如果不小心打給別人,可就有點尷尬囉!(圖片來源/Line)

原來是因為 Line 的對話框中,原本預設「傳送」按鈕的位置,是設定成「免費通話」的。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會撥打電話給你的朋友,甚至是你的老闆!(抖)

在Line的對話框中,原本將「傳送」按鈕的預設成「免費通話」。(圖片來源/Line)

不想發生這種尷尬的事,教你一個小撇步!

只要長按著「免費通話」鍵不放,就會跑出三項功能「傳送、免費通話、聲音訊息」供你選擇,只要勾選「傳送」,之後就不會再誤打電話啦!

長按著「免費通話」鍵不放,就能選擇三項功能「傳送、免費通話、聲音訊息」。(圖片來源/Line)

而在群組聊天對話框中,預設則是「聲音訊息」鍵。

群組聊天對話框中,預設則是「聲音訊息」鍵。(圖片來源/Line)

聰明如你,就知道該怎麼該改了吧!一樣是長按著「聲音訊息」鍵不放,就會有兩項功能「傳送、聲音訊息」可以選擇了!

可以選擇為「傳送」。(圖片來源/Line)

簡單的 Line 小秘技,快點學起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