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鐵人版影片流出!三星 Galaxy S6 Edge 太威!

2015/05/26 12:07 文/記者劉季清

千呼萬喚始出來!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限定版終於來啦!從本(5)月中三星自爆鋼鐵人 S6 Edge 宣傳圖以來,所有漫威迷都在期待到底什麼時候要推出實機。三星終於在今天於官方臉書上傳正式介紹影片,看了令人好心動啊!

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限定版終於來了!(圖片來源/三星)

短短 1 分鐘的影片,可以看到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限定版相當精緻。外盒就是鋼鐵人風格,而 Galaxy S6 Edge 也以鋼鐵人的紅色、金色為主題,相當吸睛。手機內存容量為 64 GB 版本,還附上一個無線充電座。開機之後,可以看到桌面主題也是以復仇者聯盟為主題。喜歡鋼鐵人的粉絲恐怕看到忍不住要尖叫了!

三星表示,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限定版將會於 5 月 27 日在南韓開賣,6 月於香港和中國上市。目前三星並未提及其他市場,恐怕其他的漫威迷還要再等等了!台灣三星則表示,目前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鋼鐵人 Galaxy S6 Edge 限定版將會於 5 月 27 日在南韓開賣。(圖片來源/三星)

至於價格,三星也未透露,不過恐怕將會比正常版的 Galaxy S6 Edge 貴。發售數量目前也未定。

鋼鐵人威力果然勢不可擋,三星在官方臉書上傳影片才短短 1 小時,就吸引 2 萬多人轉貼分享,更有許多網友在下方紛紛留言表示想買。日前才傳出 S6 / S6 Edge 銷量疲軟,未來是否可以挾帶鋼鐵人的氣勢讓手機大賣,就看全球漫威迷支不支持囉!

三星在官方臉書上傳影片才短短 1 小時,就吸引 2 萬多人轉貼分享。(圖片來源/三星)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影片,感受一下鋼鐵人震撼的威力吧!

Not just for the superheroes among us. Introducing the #GalaxyS6edge Iron Man Limited Edition. Available in select countries.

Posted by Samsung Mobile on 2015年5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