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救銷量救星來了?華碩 ZenPad 平板曝光!

2015/05/27 10:18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華碩正在打造最新的 Zen 系列平板,且將在 6 月份的 Computex 大展上發表 ZenPad 7、ZenPad 8。現在最新圖片在網路上流出,ZenPad 將有 7 吋、8 吋兩種規格,主打 4:3 的螢幕比例,還有雙喇叭設計。

ZenPad 最新圖片流出!(圖片來源/Asusdroid)

《Asusdroid》在其網站上爆料並公布了據稱是華碩 ZenPad 的圖片。從圖片中可看到, ZenPad 的螢幕和蘋果以及多數 Android 裝置一樣,採用了 4:3 的螢幕比例;硬體部分,ZenPad 將配有雙前置揚聲器、前置相機。此外從圖片看來,背蓋部分可能採取皮革材質,還可看到「Intel Inside」的商標,不難想像這次的處理器也是採用 Intel 產品;機身右側也有 microSD 卡槽。

規格方面,《Asusdroid》指出,華碩 Zen 系列新平板將有 7 吋、8 吋兩款,處理器將採用 Intel Atom x5。先前也曾傳出 ZenPad 8 將配有 2,048x1,536 解析度螢幕、2GB RAM、內存記憶體則有 8GB / 16GB / 32GB / 64GB 可選擇。另外,華碩也傳出除了 ZenPad 之外,將會在 Computex 發表 Zenfond 2 智慧型手機。 

華碩平板銷售近來表現不佳,今年第一季更是暴跌 31%,較去年同期驟減 30.6%。(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碩平板銷售表現不佳,今年第一季更是暴跌 31%,較去年同期驟減 30.6%,還被聯想(Lenovo)追過。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在日前股東會營運報告書中也坦言,平板電腦短期出貨量呈現衰退。這次 ZenPad 是否能夠成功救援?還要看全球消費者買不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