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方宣布!鋼鐵人 S6 Edge 下週完裝!

2015/05/25 03: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傳出三星將推出鋼鐵人限定版的 Galaxy S6 雙機,而後也有相關宣傳圖流出,不過如今韓國三星官方 FB 粉絲團終於放上正式宣傳圖,並表示該款新機將在下週就推出。

不過海報上只有出現 Galaxy S6 Edge 字樣,因此目前還無法得知是否會出現 Galaxy S6 版本,而從若隱若現的機身及包裝盒上來看,該機型主要會是由紅色及金色兩色為主,可能也會有相關頭像等,以呼應鋼鐵人的風格。

“I am IRON MAN”갤럭시 S6 edge, 아이언맨의 슈트를 입다 #GalaxyS6edge #아이언맨에디션#1천대한정판 #바로다음주

Posted by Samsung Mobile Korea (삼성전자 모바일) on 2015年5月22日

外界估計鋼鐵人版 S6 Edge 規格基本上應該與原版無異,不過內部應該會加入鋼鐵人相關主題,甚至是 App 等,而實際上的發售日期、價格及地區等則還要等三星官方下周的公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