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在秘密談些什麼?Google 新推出電腦聲音傳輸工具

2015/05/21 10: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次要分享好玩的網頁給朋友,都得先經過複製貼上這道手續,雖說相當方便,但如果想要分享的人就坐在你身邊,有沒有更方便的方式?又或是想要一次傳給多人,卻又沒有共同群組的時候就好像有點麻煩。這次 Google 推出新招,要讓你用「聲音」,就可以將網址傳給鄰近的電腦。

Google 推出新招,要讓你用「聲音」,就可以將網址傳給鄰近的電腦。 (圖片來源/Google Tone)

Google Tone 是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功能,號稱可以用聲音來傳送網址給鄰近的電腦。想要使用這項功能的電腦首先都要安裝 Tone,且電腦和電腦間的距離需要是在人耳可接收到聲音的範圍。安裝好之後,Tone 的大聲公圖示會出現在 Chrome 瀏覽器的右上角。

安裝好之後,Tone 的大聲公圖示會出現在 Chrome 瀏覽器的右上角。

想要傳送網址時,只要按下 Tone,電腦就會發出音效,附近的電腦就會收到通知,上面會一併顯示你個人的 Google 檔案以及所要分享的網址。而收到的人可以決定要不要打開來看。

目前 Google Tone 僅能在電腦上使用,且使用人必需先登入帳戶才可以。經過測試,若電腦正在播放背景音樂或環境吵雜時,鄰近的電腦可能會收不到。不過儘管如此,Google Tone 仍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設計,且比起打開應用程式再複製貼上網址,要來的直覺又好用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