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Note 5 不會提前推出!將另有曲面機迎戰 iPhone!

2015/05/24 08: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面對宿敵 iPhone 新機來勢洶洶, Samsung 究竟會怎麼接招呢?20 日 Samsung 總裁申宗均(J.K. Shin)否認了「Galaxy Note 5 」為迎戰 iPhone 提前 7 月底上市的傳言。但是外媒猜測,這番話中有話,Samsung 可能會先推出類似「S6 Edge」的新款曲面螢幕機型。

Samsung可能派出曲面螢幕機型迎戰iPhone新機?(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a)

申宗均表示,目前沒有改變 Galaxy Note 系列銷售週期的想法,意指「Galaxy Note 5 」會維持慣例,在 9 月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發表。但他特別提到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的銷量已經突破了 1000 萬部,對 S6 系列的銷售表現相當滿意,看來似乎是意有所指。

Samsung CEO 表示:S6系列好棒棒!(圖片來源/Business Korea)

外媒 GforGames 點出,申宗均並未談及 Samsung 會先推一款曲面螢幕機型的傳言。再對照 PhoneArena、SamMobile 等網站近日的報導,新曲面螢幕款式「Project Zen」的代號被改成「Project Zero 2」,可能代表其是 Galaxy S6(代號Zero)的後續機型。

消息指出,這款曲面螢幕機具備 5.4 或 5.5 吋的雙曲面螢幕,搭載六核心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2GB 記憶體,配備有光學防手震功能的 1,6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等待Note 5 的人可能要再等一陣子囉!(圖片來源/Note5Galaxy.com)

據韓媒 etnews 15 日報導指出,配備曲面螢幕的 S6 Edge 買氣更勝 S6 ,Samsung 很重視這樣的消費者喜好,且曲面螢幕較難被模仿製造;因此會先推出一款曲面螢幕機的傳聞應並非空穴來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