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機也搭指紋辨識!三星 Galaxy A8 規格搶先看

2015/05/21 15: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早在今年 4 月中,就已經傳出三星新款中階機 Galaxy A8 智慧機的消息,且傳出此款手機很可能只在中國市場上市,不過根據國外網站的最新報導,Galaxy A8 將不會是「 中國限定款」,在亞洲其他國家和歐洲市場也買得到;另外,也將搭載中階機種中較少出現的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科技網站《Sammobile》報導,三星 Galaxy A8 將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並且將會是跟據旗艦機 Galaxy S6、S6 Edge 採用相同的按壓式指紋辨識元件,而非較低階的滑動式指紋指紋解鎖元件;一般認為,按壓式指紋解鎖的辨識效果較滑動式指紋指紋解鎖來得好,蘋果 iPhone 的 Touch ID 也是使用按壓式指紋辨識系統。

機身設計部分應該是眾三星粉絲最期待的!消息指出 Galaxy A8 機身厚度將只有 5.9 mm,將會是三星目前最薄的智慧型手機。其他規格部分,Galaxy A8 機身將以金屬打造,搭載高通驍龍 615 八核心處理器、2G 記憶體、16G 內存空間、3050 mAh 電量電池;螢幕為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配有 16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另外,A8 也支援4G LTE 網絡,作業系統則使用 Android 5.0 Lollipop 。

三星這次是首次在非旗艦機款上加入指紋辨識及 1600 萬畫素主鏡頭,是否要重新布局手機市場?圖為Galaxy A7。(翻攝自PhoneArena)

從規格看來,三星這次是首次在非旗艦機款上加入指紋辨識及 1600 萬畫素主鏡頭,是否要重新布局手機市場?消費者又是否願意買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