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創開張,隱藏版鴻海周邊「iW」悄然現身

2015/05/20 23:15 文/記者陳炳宏

鴻海為蘋果代工生產iPhone多年,應該對蘋果周邊製造也有一套吧!甫開幕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二樓,悄悄進駐了一家賣行動電源、USB多接頭充電器、耳塞式耳機、與iPhone連接線的「iW(innowatt)」專櫃,其中可提供5埠USB充電插座的「Power SOHO」,還具備智慧電壓感測器,會自動提供2安培電流給iPad,而鮮少人知道的,iW也是鴻海集團品牌。

innowatt標榜鴻海(富士康)製造(記者陳炳宏攝)

iW(innowatt)品牌標語就是「innovate your wants.」,其意義是致力於通電類產品的持續開發與創新,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使用安全,在現場除可看到5000毫安培與6000毫安培的雙孔行動電源外,還有多埠USB充電插座與iPhone 6系列保護殼,但並沒有鴻海自行推出的inFocus手機殼。

可提供5埠USB充電插座的「Power SOHO」,每個USB孔都有感應晶片,偵測並控制適當電流。(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Innowatt也代理1more品牌的耳機,1more就是當初小米活塞耳機的研發團隊,如今自立品牌一方面持續供給小米需求,另一方面也進軍國際,包括台灣市場,現場也展出多款耳機,包括「中國好聲音」、及嵌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水晶版活塞耳機。

1more「中國好聲音」耳機,不但獲得iF設計獎肯定,更是邀請四度摘下葛萊美獎的錄音師Luca Bignardi參與調音,包裝內還附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得獎歌手的集錦隨身碟。(記者陳炳宏攝)

Innowatt店長鄭為仁表示,日後會引進更多不同款的1more耳機,而且1more國際版耳機,提供完整Android與iPhone控制功能,這是中國內銷版所沒有的,也是爭取消費者青睞的重點。

Innowatt雙孔行動電源,強調鴻海製造,且提供多種不同顏色,包括iPhone 6的金色。(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