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9 玩新花樣?下月 WWDC 見真章!

2015/05/21 16: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3.搜尋功能調整

Mac 的使用者快拍手!據說我們更新版的 OS X 將會新增搜尋欄目,方便你找到你的程式;而 iOS 系統的使用者只要往下滑就可以輕鬆搜尋 APP 嘍!

(圖片來源/ars technica)

4.黑色的主題

蘋果一直以來都是用白色當作介面的主題色,但是自從 Apple Watch 出現後,一切都有些不同了,蘋果似乎發現黑色看起來更「高大上」,更能配上它高貴的價格,所以我們可以期待一下暗黑版的 iOS 9。

(圖片來源/Andrew Cunningham)

5.速度更流暢

大家都知道,每次 iOS 一更新手機就會「卡卡」好一段時間,讓人想好好敲敲手機教訓它(但是不行,因為 iPhone 螢幕超容易碎的)但這次 iOS 9 著重在系統的穩定性和流暢度,或許消費者可以期待一個不卡的新 iOS 9。

(圖片來源/Andrew Cunningham)

6 Shift 鍵終於要正常一點了

蘋果在 iOS 7 發表時就調整過 Shift 鍵的長相,但還是很難知道到底是開啟了沒,只能靠鍵盤上字母的大小寫來判斷,但這回的 iOS 9 將更新 Shift 鍵,給大家一個更好辨認的 Shift。

(圖片來源/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