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出國買物好幫手!超速極簡匯率換算

2015/05/21 16: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無論是出國旅遊或是投資理財,你都必須時常關注匯率的走勢,才能在最適當的時機買下外幣,以免損失匯差,但若是要不停地上銀行的網站查詢即時匯率實在是太麻煩啦!這邊推薦你個方便又有質感的 APP「極簡匯率」,讓你輕鬆掌握外匯走向。

(圖片來源/路透社)

「極簡匯率」與 Yahoo Finance 匯率資料即時同步,支援全球160多種貨幣換算,並在通知中心顯示匯率,讓你輕鬆掌握外幣走勢,APP還會針對你的所在地,推薦當地通用貨幣,就算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除了外匯,「極簡匯率」中還支援各種貴金屬與比特幣換算。

(圖片來源/itunes)

「極簡匯率」的操作介面簡潔,但卻不簡陋,該有的功能一個都沒有少,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又沒有廣告的啊!開發商簡直佛心來的,但有一點蠻討厭的,這個 APP 只有 iOS 才有,Andriod 的使用者就在旁邊乾瞪眼吧!

(圖片來源/itunes)

iOS使用者請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