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到一公分厚!「貼」在牆上就可看的新款超薄電視

2015/05/22 09: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家庭為了美觀及方便,都會採買壁掛式液晶電視,不過你可聽說過電視用「黏貼」的嗎?韓國大廠 LG 就研發一款 55 吋的 OLED 電視螢幕,外觀如同紙一般纖薄,因此只需要使用磁力就可以黏貼在牆上了。

LG 日前公開一款令人驚嘆的新科技,可將電視「黏」在牆上。(圖片來源/LG)

LG 日前公開一款令人驚嘆的新科技,那就是 55 吋的超薄 OLED 螢幕,重量僅 1.9kg ,厚度更僅有 0.97mm ,再加上該螢幕還可以彎曲,因此也被外界喻為「外星科技」。

其纖薄程度可想而知。(圖片來源/LG)

不過由於「太過纖薄」,因此許多訊號的輸出都必須得透過外接裝置來實現,方便性似乎有待考驗,另外,該螢幕因生產難度及相關成本都較高,這種同時具有超纖薄、可彎曲及磁力吸附的電視在量產上可能有一定的困難,因此目前也還沒有任何相關售價及上市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