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看!Galaxy Note 5 edge 概念流出

2015/05/20 17: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昨天傳出三星為了不和 iPhone 6S 強碰,可能選擇提早在今年 7 月推出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5,想必三星的粉絲們一定相當期待!到底 Galaxy Note Edge 5 會長什麼樣?又會有怎樣的驚喜?國外有設計師製作了一組 Galaxy Note Edge 5 的概念圖,雖然並不代表旗艦機就真的長這樣,但或許可以讓心急如焚的粉絲先解解心頭之癢。

國外有設計師製作了一組 Galaxy Note Edge 5 的概念圖,雖然並不代表旗艦機就真的長這樣,但或許可以讓心急如焚的粉絲先解解心頭之癢。(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Galaxy Note 5 的概念影片(直逼 6 吋大小!三星 Galaxy Note 5 概念影片出爐),輕薄的機身以及金屬玻璃材質讓手機質感大提升, Galaxy Note Edge 5 的概念則由設計師 Ivo Maric 設計,外觀看起來和 Galaxy S6 Edge 相當相似,雙面玻璃加上弧型邊緣的設計,相當吸引人。

Galaxy Note Edge 5 的概念外觀看起來和 Galaxy S6 Edge 相當相似。(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另外,主鏡頭的設計也相當不同,閃光燈和鏡頭呈現縱向排列,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三星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 Galaxy Note 5、Note 5 Edge,據傳這兩款平板手機將搭載高解析度 4K AMOLED 螢幕、高通驍龍 808 處理器、16G 儲存空間、螢幕大小可能為 5.4 ~5.5 英吋之間。

除了 Galaxy Note 5、Note 5 Edge 即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以外,也有消息傳出因為曲面螢幕太熱賣,三星可能於今年夏天以獨立的型號推出曲面螢幕新機,「Edge」系列,成為在 S、Note 系列外,三星新的旗艦手機品牌。或許這也是三星有可能將 Note 5 提前至 7 月份發表的原因?到底真實狀況如何?就等三星親自分曉!

三星有可能將 Note 5 提前至 7 月份發表?到底真實狀況如何?就等三星親自分曉!(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