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內容無限轉!Samsung 新 Flow 功能好厲害?

2015/05/20 17:2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msung 去年針對 Apple 在 iOS 8 和 OS X Yosemite 推出的接觸互通(Continuity)功能,而推出類似「Samsung Flow」概念應用,現在終於到達可以測試的階段了,Samsung 日前終於推出 Beta 版的「 Flow」APP,只要是使用 Samsung 手機、平板、智慧手錶,甚至是智慧電視的使用者,都可以無痛在各個裝置之間轉換內容,持續處理工作

(圖片來源/mashable)

跟 Apple 的 Continuity 不同的是,Samsung Flow 並不著重在通訊功能上,而是注重內容檔案在不同裝置間的共用部分,只要在任兩種三星產品上安裝「Samsung Flow」,就能將瀏覽中、處理中的工作互相傳送。像是「轉換(Transfer)」選項能將使用中的內容傳送至另一部裝置、「順延(Defer)」則是能暫停處理中的內容,同步到另一裝置繼續處理。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但「Samsung Flow」不是仰賴雲端運作,而是藍芽及 Wi-Fi,所以裝置彼此間不能距離太遠、或是必須使用相同的 Wi-Fi 網路。而目前 Beta 版的「 Flow」只支援 Galaxy S5、S6、S6 Edge、Note 4、Note Edge 和 Alpha 手機,以及 Galaxy Tab S 平板。

(圖片來源/unwire)

。雖然目前功能還非常有限,但Samsung表示,未來將應用到手機、平板、電腦、手錶與電視等所有裝置上。

2014年底Samsung在其開發者大會上介紹「Flow」平台技術。(圖片來源/engadget)

「Samsung Flow」目前已在 Google Play 供用戶試用。

(影片來源/Samsung ThinkTankTe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