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小螢幕都不放過!LG 再推 G4 Stylus 與 G4c

2015/05/19 16:5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日 LG 在台灣舉辦了 G4 上市發表會,不過與此同時,韓國 LG 官方也發表了同系列的 G4 Stylus 及 G4c,以供用戶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雖然還沒正式公布價格,不過估計會比今年旗艦 G4 還要低。

韓國LG官方發表了G系列的大小螢幕G4 Stylus及G4c,以供用戶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圖片來源/LG)

其中 G4 Stylus 就是先前流傳的大尺寸手寫機,當然也配有一隻觸控筆,規格包括,螢幕採用 5.7 吋 HD 720p IPS 螢幕、 1.2GHz 四核處理器、 1GB RAM/8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3000mAh 電池、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並支援 4G LTE 傳輸規格。

另外,G4 Stylus 也會有 3G 版本,除處理器換為 1.4GHz 八核處理器及 800 萬畫素主鏡頭外,其它規格通通一樣,從中可以發現 4G 版的處理器效能還反而還比較低,兩款都有銀、白兩色供選擇。

G4 Stylus 就是先前流傳的大尺寸手寫機,當然也配有一隻觸控筆。(圖片來源/LG)

G4c 則是一款小尺寸機型,也就是網路上流傳的 G4 Mini,主要採用 5 吋 HD 720p IPS 螢幕,並配備 1.2GHz 四核處理器、 1GB RAM/8GB ROM、8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2,540 mAh 電池、 4G LTE 通訊協定、採用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有白、灰及金三色供選擇。

G4c則是一款較小尺寸入門機。(圖片來源/LG)

LG 過去一直以不錯的價格吸引人,規格也不至於太差,因此近來也造就許多擁護者,在旗艦 G 系列大受好評下,拓展同系列機型,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這也成為近來許多手機大廠的行銷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