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不敗!iPhone 4s 用戶還跟 iPhone 6 Plus 一樣多!

2015/05/19 16: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已經出到 iPhone 6 了,不過許多人還是喜歡賈伯斯還在世時發表的 iPhone 4s ,直到現在還有許多人在使用,資料統計更指出其使用量甚至能夠與大螢幕的 iPhone 6 Plus 匹敵!

直到現在還有許多人在使用iPhone 4S。(圖片來源/蘋果)

iPhone 4s 上市至今已經 3 年多了,在快速更迭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上,應該早就走入淘汰的命運,不過由美國市調機構「消費者情報研究合作夥伴」(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 )在所做的調查,發現截至今年 5 月, 在 9400 萬部正在使用的 iPhone 中,竟還有 800 萬部是 iPhone 4s。

iPhone現在使用者將近1億。(圖片來源/CIRP)

而全年秋季才上市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則分別有 2500 萬與 1300 萬使用者,從圖中可以發現,在去年年尾時, iPhone 4s 的使用量甚至比 iPhone 6 Plus 還要多,看來 Jobs 所堅持的經典 iPhone 4s 在大家的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