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4 仍遙遙無期!Sony 宣布 Z4 Tablet 與 C4 新機下週上市

2015/05/19 11:25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Mobile 台灣於稍早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三(27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不過令人失望的是,發表的內容僅有在 MWC 展上亮相的 Z4 Tablet 平板與稍早發表的自拍新機 Xperia C4 兩款,至於眾所期待的 Xperia Z4 旗艦,仍是遙遙無期。

堪稱是目前最薄平板的 Sony Xperia Z4 Tablet

Z4 Tablet 是 Sony Mobile 在 2 月 MWC 展上發表的最新款 Android 平板,但受到軟體調教遲遲無法完成的因素,延遲近 4  個月後才正式在台灣上市(請見:輕薄另類見解!Sony 最新 Xperia 平板 Z4 Tablet 實機體驗),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另外機身厚度也縮減至 6.1mm 之譜,可說是目前機身最薄的平板電腦。

主打前鏡頭自拍的 Sony Xperia C4

另外在本月初發表的自拍機 Xperia C4,則是以前鏡頭搭載 Exmor R 高階感光元件為主打(請見:搶搭自拍商機! Sony「自拍神器」C4 強化亮相),雖然畫素僅有 500 萬,但是搭配前置 LED 閃光燈以及 HDR 高動態範圍功能,在低光源下自拍應有不錯表現。

Xperia Z4 日前已在日本發表,將於 6 月正式上市,但海外市場上市日期仍遙遙無期

至於已在日本上市的旗艦機種 Xperia Z4,這次依然沒有在活動發表機種之列,以這個情況來看,或許如同外電所報導的,日本以外的國家將不會推出 Z4,下半年 IFA 展前直接推出 Z5 的可能性將大幅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