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自爆宣傳圖!鋼鐵人 S6 快來了!

2015/05/19 16: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就為各位報導過,三星高層證實 Galaxy S6 雙機將會推出鋼鐵人版本,卻始終沒有一個確切的消息,不過現在三星就首度於官方 Twitter 放上鋼鐵人 S6 Edge 的宣傳圖,看來真的離上市不遠了呢!

三星不小心在官方 Twitter 放上鋼鐵人 S6 Edge 的宣傳圖。(圖片來源/SamMobile)

雖然這張宣傳圖很快的就遭官方拿下,不過消息很快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從宣傳圖上的「 COMING SOON 」來看,上市日期應該很快就會到來。

先前就有網友製作鋼鐵人S6相關概念圖。(圖片來源/SamMobile)

先前網路上也流傳著網友所做的概念圖,估計外觀很很可能將採用與鋼鐵人盔甲一樣的顏色,而內部也會有相應的主題及桌布,不知道喜歡鋼鐵人電影的影迷是否會買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