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將成約會平台?新功能讓辦趴更容易

2015/05/18 11:09 文/記者陳宜豐

你今天上臉書了嗎?(廢話),這個已有 14.4 億用戶的全球最大社群網站,所做出的任何變動都會造成網路世界莫大影響,而根據國外網站 Mashable 的最新消息,臉書又要動了!!

根據 Mashable 的報導,臉書將會針對舉辦活動(Event) 這項功能做出相當大的調整,讓使用者在臉書上舉辦、邀請活動更加方便。此外還有新的線上翻譯功能(驚!),而且在今年就會正式推出。

圖片來源/路透

負責活動開發小組的臉書經理 Aditya Koolwal,在接受 Mashable 採訪時表示,新的活動相關功能將會在數週內推出,這些功能包括:

1.在動態消息(News Feed)裡頭顯示更多活動訊息:

使用者將可以在動態消息內直接看到對自己發出的活動邀請,並且直接回覆,主辦人也可在這裡看到邀請函的狀況。

2.顯示更多相關活動

除了在動態消息內觀看活動邀請函外,若使用者一次接到許多活動訊息,在活動訊息下方還會出現下拉式選單,顯示臉書上更多即將舉辦的相關活動,而且時間範圍長達數月,方便使用者找尋感興趣的活動(趴踢?)參加。

3.Messenger 活動共享

使用者將可透過 Messenger 這個功能,將收到的活動訊息分享出去,也可以在 Messenger 上頭跟活動參與者進行討論,這也可能是臉書為了增加 Messenger 使用者的一項設計(目前 Messenger 的每月活躍用戶大約為 6 億)。

4.邀請非 Facebook 用戶參與活動

除了 Facebook 上面的朋友,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在臉書裡發送 E-Mail 的方式來邀請朋友參與活動(當然臉書也會「順便」寄出臉書加入邀請),讓不在臉書上的朋友也能收到通知。

5.收到邀請通知

在發出邀請後,使用者還可透過這個新功能,知道哪些朋友已經收到邀請函並且看過了,對於那些沒回應的朋友可以再度提醒?(新版的已讀不回?)

除了上面五點外, Aditya Koolwal 也表示他們也正在考慮將 Event 這項功能如 Messenger 般做成一支獨立的 APP,若是如此,這個 APP 未來或許不只用來作為邀約、舉辦活動之用,甚至成為一個新興的約會平台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