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不到!三星 Galaxy S 的「S」代表的意思竟是...

2015/05/18 16:1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三星的旗艦機是 Galaxy S 系列,但是你有想過為什麼不是別的英文字母,而是「S」嗎?絕對不是三星老大覺得 S 看起來比較美或者隨便抽籤選出來的,國外科技網站《PhoneArena》特別找了三星的公關解惑,原來「S」大有深意,只是這意義......(偷笑)

(圖片來源/iknowtoday)

除了總是特立獨行的蘋果以外,凡是大一點的手機廠,總是要出個幾種不同的手機來滿足各個族群的消費者,而我們這篇的主角三星除了S,還有R、W、M、Y這些系列的智慧型手機,那這些英文字母究竟是什麼意思呢?謎底要揭曉了,但是建議你立即停下喝水和進食的動作,也不要在上班上課的時候偷看,否則後果自負啊!

(圖片來源/路透社)

這個 S 是「超級智慧(Super Smart)」的意思,而 R 是「高貴、皇家(Royal)」;W 是「超乎預期的(Wonder)」;M 是「神奇的價格(Magical))」意思就是 CP 值很高啦;Y 是「年輕(Young)」主打便宜、年輕人也可以負擔的價位。

(圖片來源/法新社)

雖然這個命名的想法讓人捧腹大笑,有網友甚至表示,那個最神奇的 M 系列根本是史上最難用的手機「神奇的爛」但是各位三星的使用者們也別生氣,那個近期好像有好手機開發障礙的 HTC 也被《PhoneArena》狠酸,哪有什麼手機比 HTC 的 M9 更「神奇」呢?

好的,所以很想問問拿著三星S系列的手機使用者們,你的手機「超級智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