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糗了!新 MacBook 居然跟 Windows 10 比較合!

2015/05/18 15: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被 Microsoft 打臉?向來以「軟體、硬體的完美結合」自居的 Apple 產品,近來有使用者在其新購買的 Macbook上測試蘋果的 OS X Yosemite 及微軟的 Windows 10 兩款作業系統,沒想到居然是 Windows 10 跑的更順暢!

跟OS X Yosemite比,新Macbook比較喜歡Windows 10?(一個喜新厭舊的概念)(圖片來源/alexvking.com)

一般來說,使用者都會在 Mac 上使用虛擬桌面軟體跑 Windows 作業系統,但是處理速度都相對較慢,不過用原生方式安裝可能就不是如此了;就讀塔斯夫大學主修電腦科學的 Alex King,以一個月的時間進行測試,卻得到不同的結果。他透過 Apple 的 Boot Camp 功能安裝最新 Windows 10 預覽版,發現比 OS X Yosemite 更快更順暢,像是畫面更新率能夠長期保持在 60 fps 的成績。

Windows表示:哈哈哈Apple你看看你~~(圖片來源/alexvking.com)

另外,在啟動半透明效果時, Windows 10 也比較順暢;相反地,即使在 OS X Yosemite 中將半透明效果關掉, Mission Control 的多任務切換也不是完全順暢。

(圖片來源/alexvking.com)

而 Alex King 也試用了 Windows 10 的新瀏覽器「Microsoft Edge」,指出「Microsoft Edge」呈現網頁十分快速,且在開啟大量標籤分頁時也很穩定,令他大為驚艷!

(圖片來源/Mashable)

其實 Microsoft 從 Windows 8 開始就讓作業系統「大瘦身」,不論在平板或電腦上都能有效率地使用。而 OS X Yosemite 的許多問題,也讓 Mac 使用者十分頭大(看一下 App Store 下面充滿怨恨的各種留言...)。對此 Alex King 也對蘋果提出呼籲:「新一代 OS X也該要瘦身一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