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辰到了! 蘋果停止 iPhone 3GS 維修服務

2015/05/18 09: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從最早的 iPhone 到現在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算算已經出了 8 代了,不僅締造了智慧型手機的傳奇,也可說是讓智慧型手機大放異彩的推手,受歡迎的程度不僅新機狂銷,就連舊款手機都還有很多人使用,像是首款支援高速行動網路的 iPhone 3GS,發表到將近 7 年,有時都還可以看到路上有人在用呢!

傳出蘋果最快在今年6月就會停止支援iPhone 3GS的維修。(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接下來的消息可能對仍在使用 iPhone 3GS 的人不太妙,因為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的報導,蘋果最快在今年 6 月就會停止包含 iPhone 3GS 在內多項產品的維修。不過這不是針對 iPhone 而來,按照蘋果的慣例,通常都會將生產超過 7 年的產品歸為停產類別產品,並將停止全球維修服務,因此最快在今年 6 月,蘋果可能就將停止 iPhone 3G/3GS 、 2009 年中的 17 吋 MacBook Pro 、 2007 年中的 20 吋 iMac 、 2007 年中的 24 吋 iMac 等產品的維修。

蘋果多項生產超過7年的產品可能都將停止維修服務。(圖片來源/9to5mac)

其中比較特殊的是美國加州及土耳其,因礙於法規,因此還會繼續提供維修,此外地區如歐盟地區、亞太地區、日本、加拿大、拉丁美洲和所有零售店的使用者,可能都無法在使用 Apple 的官方維修服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