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日劇迷必備!拍攝場景導航 APP「TOKYO LOCATION GUIDE」

2015/05/18 09: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日劇裡的粉紅泡泡情節,總是讓日劇迷們少女心大爆發,尤其是那「壁咚」,讓大叔大嬸瞬間返老還童,阿嬤都變姊姊嬌羞地吶喊「快來咚我!」而那些經典的日劇場景更是大家去日本必去朝聖的「聖地」,但是,到了不熟悉的環境要怎麼找到「聖地」呢?別擔心,有了「TOKYO LOCATION GUIDE」就沒問題啦!

(圖片來源/holy share)

「TOKYO LOCATION GUIDE」是日本觀光局開發的旅遊 APP,內建大量的日劇場景資訊,帶著你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直接壁咚別人(喂),粉絲們只要在APP輸入日劇作品的名稱或者地名,就可以輕鬆查到拍攝地點的資訊,並且利用 GPS 知道從目前位置到拍攝地的距離及路徑,還有週邊詳細地圖及觀光資訊。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假如你不知道從何玩起,「TOKYO LOCATION GUIDE」還可以幫你列出著名電影和熱門電視劇的場景的遊覽路線,並且介紹導演和演員們推薦的私房景點,也可以在APP中標記你走過的路線、新增照片,編輯屬於自己的朝聖地圖。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iOS用戶點此下載

Andriod用戶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