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Google 不開心的下場?三星 Gear Live 遭 Play 商店下架!

2015/05/17 06: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來穿戴裝置風光可都被 Apple Watch 搶走,因此就傳出三星將於今秋推出 Gear A 一較高下,不過還沒等新品上市,現在旗下採用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 Gear Live 就慘遭 Google Play Store 線上商店下架,算算上市時間居然還不到一年。

三星Gear Live上市還不到一年就遭Google Play Store下架。(圖片來源/三星)

近來三星 Gear A 引起廣泛討論,因此其 Gear Live 會遭下架也不是全沒原因,不過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三星在其最新一代的智慧型手錶中 Gear S 中改採自家 Tizen 平台,不再使用 Android Wear ,此舉恐也使 Google 感到不開心。

三星最新的智慧型手錶Gear S採用自家Tizen 平台。(圖片來源/三星)

其實三星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在推廣 Gear Live ,許多國家也不在銷售地區內,估計三星只是為了配合 Android Wear 的發表才推出,看來會遭 Google Play Store 商店下架也不是沒原因,而謠傳的 Gear A 應該也將採 Tizen 平台,看來 Gear Live 是三星的第一支 Android Wear 智慧錶,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