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充電速度大比拚!究竟誰是「閃充王」

2015/05/17 06: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最怕沒電,每個人都希望手機使用時間越長越好,但是在電池科技進步緩慢的狀況下,只好希望手機充電可以充快一點,不過好在隨著科技的進步,各廠智慧型手機的充電速度也在飛速成長,《Phonearena》網站就選出近期各大品牌推出的旗艦手機,以從 0% 充到 100% 的時間為它們排名,來看看誰是最厲害的「閃充王」。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首先,我們要先介紹高通的 QuickCharge 1.0 充電技術,它是快速充電的始祖,可以增加手機充電模式的效率,只要花費一般充電 60% 的時間就可以將手機電力充飽;接下來的 QuickCharge 2.0 和中國 OPPO 的 VOOC 閃充技術,更是將充電時間大幅縮短。 

第1名: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以1小時18分鐘坐穩閃充王的寶座。(圖片來源/Samsung)

第2名:Oppo Find 7a

Oppo Find 7a的電量從0%充到100%僅需1小時22分鐘。(圖片來源/Oppo)

第3名:Samsung Galaxy Note 4

Samsung Galaxy Note 4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1小時35分鐘。(圖片來源/Samsung)

第4名:Google Nexus 6

Google Nexus 6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1小時38分鐘。(圖片來源/Google)

第5名:HTC One M9

HTC One M9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1小時46分鐘。(圖片來源/HTC)

第6名:LG G3

LG G3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2小時。(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第7名:OnePlus One

OnePlus One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2小時。(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第8名: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2小時2分鐘。(圖片來源/Samsung)

第9名:LG G4

LG G4的電量從0%充到100%需2小時7分鐘。(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第10名:Samsung Galaxy Note 3

Samsung Galaxy Note 3從0%充到100%需2小時15分鐘。(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