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曲面太熱賣!三星近期可能將「Edge」系列獨立!

2015/05/17 05:24 文/記者陳宜豐

從去年的 Galaxy Note 4/Note Edge 後,三星旗艦手機採用一般螢幕/曲面螢幕的雙機構型看來將成為常態,就連將在今年發表的 Galaxy Note 5 可能也不例外,不過三星可能打算不只如此,根據國外科技媒體《PhoneArena》指出,三星曲面螢幕技術獲得突破,或許今年夏季就會以獨立的型號推出曲面螢幕新機。

有消息指出,三星或許今年夏季就會有新款曲面螢幕新機推出。(圖片來源/三星)

報導中引述韓國媒體 ETNEws 的說法,表示三星 Galaxy S6 Edge 的銷售狀況超乎三星原本所預期的每月 100 萬部,實際需求達到每月 300 萬部之譜,三星因此還計劃擴增產能需求,在越南生產基地增加產線,預計達到每月 1000 萬部的生產目標。

S6 Edge叫好又叫座,說明了曲面螢幕的確有強勁需求。(圖片來源/三星)

而且三星看到曲面螢幕的強大需求,還計劃曲面螢幕機種獨立成一個新「Edge」系列,成為在 S、Note 系列外,三星新的旗艦手機品牌,並且可能會提前在今年夏季就會推出新機種,若真是如此,可能會打亂其他手機廠商的佈局,至於是否會對才發售不久的 S6 以及預計在 10 月發表的 Note 5 產生排擠效應,則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