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M9 稍貴一籌!2K 高解析HTC M9+ 明在台開賣

2015/05/14 16:40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今天在台舉辦活動,宣布上月在中國發表的 2K 高解析度版本 M9+,明(15 日)起在台開賣,打出 2 萬 3900 元的建議售價,並且搭配 5 大電信業者的門號同步推出。

HTC 今天宣布 2K 高解析旗艦機 M9+ 上市訊息,建議售價 2 萬 3900 元,圖/HTC

M9+ 跟小一號的 M9 基本的外觀設計一致,均採用金屬雙色機身材質,不過 M9+ 在螢幕上搭載了 2K 解析度(1440 x 2560)的規格,處理器也改採聯發科 helio X10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3  GB  的 RAM,在效能上根據先前網路媒體的實測,較 M9 要慢上一些(除了聯發科處理器的因素外,還受到 2K 顯示效能的拖累)。

相機部分則是依循了 M9 的設計,但是在 2000 萬畫素主鏡頭外,還加入了 Duo 景深相機來補充影像資訊。前置鏡頭則是 UltraPixel 的配置,並且採用 F2.0 大光圈,應該在自拍時可增加不少畫質表現。

另外 M9+ 在機身正面也加入 M9 所沒有的指紋辨識機制,並且導入相關的手機安全鎖定功能,這也是 M9 所不及之處。

只不過對消費者來說,HTC 在 M9 發表過後緊接推出 E9+、M9+ 等新機,今天上午又在日本發表第三代蝴蝶機,在整體價差不大的情況下(M9 建議售價:2 萬 1900 元),是否能吸引消費者再度掏錢購買新機,可能是 HTC 最大的困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