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蝴蝶再飛!HTC 在日無預警發表第三代蝴蝶機 Butterfly 3

2015/05/14 13:48 文/記者陳宜豐

近來手機廠商似乎都喜歡玩無預警發表這招!今天日本電信業者 au KDDI 發表了 2015 年夏季新機,其中就包括了 HTC 最新日系旗艦 Butterfly 蝴蝶機的第三代(日本型號為 HTC J Butterfly HTV31),預計將於 6 月初在日本上市,如依照 HTC 先前的慣例,或許在 7 月就可以聽到它在台灣上市的消息。

HTC 第三代蝴蝶機 Butterfly 3 今天上午在日本發表

在規格上 HTC J Butterfly HTV31 跟今天下午發表的 M9+ 類似,採用 5.2 吋 WQHD 2K 解析度的觸控螢幕,處理器則與 M9 相同,採用 Qualcomm S81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 以及 32GB 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配置則為前 1300 萬、後 2200 萬畫素搭配 Duo 景深相機的三鏡頭設計,不過受到 Apple 訂單排擠的影響,這次 HTC J Butterfly HTV31 採用的是 Toshiba 的鏡頭模組,是否仍有不錯的解像力,值得觀察。

作業系統部分不意外的是 Android 5.0 Lollipop ,加上 HTC 自己的 Sense 7 介面,另外還有藍牙 4.1、IP 55/57 防水防塵、紅外線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