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班趕不上?別擔心,Uber 幫你叫直升機!

2015/05/13 18: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喂?老闆!我上班路上大塞車,趕不上打卡啦!」,這個對一般人來說每天都可能面臨到的窘境,現在 Uber 提供了一個最快速的解決方案(?)。提供車輛共享服務的 Uber 除了汽車、快艇之外,現在還把觸角延伸到天空上!在即將開幕的法國坎城影展期間,Uber 提供了直升機「共乘」的服務,讓趕著參加開幕式或首映的大明星們,不用擔心塞車,更快更酷的方式,抵達目的地。

(圖片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

不過 Uber 這個直升機出租服務並不像是汽車一樣可以隨叫隨有,而是在距離坎城最近的尼斯( Nice )機場提供,只要打開 APP 點選直昇機的選項、花費 160 歐元(約新台幣 5600 元)、短短 7 分鐘內便能搭乘直升機到達坎城,接著還有豪華的高級轎車載到影展中心。

好奇地問:Uber 可以租這台嗎?(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